close

2009年5月17日我發了一個承天禪寺的一文

內文寫著差爺帶了朋友的母親上來人間

處理人間與陰間人之事

這個事情 我還記憶尤新

一切的事件說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但卻是真實上演著人家所說的"牽亡"

為的是人世間的人們可以安心

陰間的靈魂可以放心

其實這樣的戲碼

在台灣中南部好像蠻常見的

而我 領有天命 須認真的看待每一個眾生

但 我還是必須要告訴人世間的人

真的 要好好珍惜身為人的你

好好愛惜生命 以及珍惜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不要失去了才在那裡惋惜

問我 還有在幫忙辦事嗎?

呵.....

看緣份吧!

有緣自然得要幫

但一切隨順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