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都曾經在這個世界上走過好幾回

只是 因為 因果讓我們都來來去去

為什麼來來去去

這之間到底是什麼定律

還是什麼秘密

要我們去明白及學習

自己曾經在好幾世中輪迴走盪

可是卻一直都沒有做好該做的事

那什麼又是讓做的事沒做好

世間人又都是因為什麼而要輪迴

其實 這也就是一個字

情字

人間有情

所以人世間不斷的為這個情字而來來回回

也就是輪迴

去了自己的果 而又今世種下了因

反反覆覆的

來來去去的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人世間走這麼一遭到底做什麼

我最近很頭大

頭大什麼

就是去找出一個我累世以來的一個盲點

那個是什麼

其實說穿了 也就是如何讓自己在生活中

可以找到 一個解開自己看不到的圈圈

因為我現在一直在打轉

轉啊轉

這不就是輪迴嗎!

而我要做的事又到底是什麼事

沒完成的課業又是什麼

這幾句話 這幾年一直重覆在我腦海中

始終找不到答案

因為......

我跳不出這個圈圈

就算母娘認定一些事讓我明白

要我回去

可是 事情總要做 課題也要完成交卷吧~

否則 怎麼算跳出這個圈圈呢~

我自己期望自己可以盡快找到一個答案

不要失去方向 找到一個定點才知道

開始了.......

我 其實一直擁有很多的法與母娘的恩賜

只是我想要再精益求精

或許 我該讓自己好好的思考

找回自己

一切要速速步入軌道才是

就這麼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