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早外拍工作完後去了一趟《北投行天宮》👍

北投行天宮,又稱行天宮北投分宮,俗稱忠義廟,1965年完工。即臺北行天宮的分廟。位在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4段18巷50號的關帝廟,主奉關聖帝君(又稱山西夫子)、從神關平太子、周倉將軍。捷運忠義站,即以此廟的主神關聖帝君的忠義聞名。

雖然我從來不知道北投有行天宮,但與台北市區中心的行天宮有很大的落差,也許它位於忠義山的關係吧!

 

整個環境與磁場很棒,讓人不津想在那裡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膩。

從側門進入至廣場一片祥和與木魚聲,仿佛進入了古寺正要做功課的情境裡,我心中閃出了一個念頭,為什麼我不是在『家』裡。

因為這個感覺是內心的後悔,後悔很多事,沒做好很多事,也退縮很多事

我其實當下很想哭......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個感覺了,但我卻深深感覺到我好像是去了花蓮的勝安宮,見到了母娘一樣的感覺.....

或許,我是早該清醒 早該回家 早該了斷一切

也在這冥冥之中 安排了這一場 這一景

讓我心中找回了片段 遺失好久的 您

而在環繞行天宮的最後 我看見了一句話

《因為行善,所以快樂》

在行天宮的月刊上

而我們都明白 日行一善這一句話

但卻沒有辦法實際做到每日一善這件事

其實我要說的是

快樂語錄:
其實,快樂一直都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一個簡單的微笑就是贈予他人幸福的開始。
也是為善的開始。

P_20160407_141043.jpg - 未分類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