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西雅圖,見到了台灣雷藏寺的「蓮哲上師」。

我對蓮哲上師說:

「將會有一個颱風,登陸台灣,來勢洶洶,決不會饒過台灣的。」

「嚇!這怎辦?」

聽者皆大駭。

「盧師尊,請你務必救救台灣。」

我話說完,約十天後,關島東方海面的低氣壓,就形成了一個颱風,叫「凡那比」,直撲台灣而來,原本朝西北方行走,又變成西北西,最後是正西,直接從台灣登陸。

氣象局預報:

會從花蓮登陸。

花蓮、宜蘭、台北均有暴風豪雨。

颱風會籠罩全省。

我按靈光一算,一吉一凶,我一會兒喜,一會兒憂,我也不知怎麼辦?

「盧師尊救救!」

「盧師尊救救!」

「盧師尊,台灣的災情重嗎?」

我答也答不出。

我在二○一○年的九月十八日,於台灣雷藏寺辦阿彌陀佛護摩法會。

我向佛祈求守護台灣,減輕災情。

阿彌陀佛昇空,與台灣中央山脈的眾山神,在中央山脈築「金剛?」以擋颱風。

(這件事,有媒體報導,中央山脈之上,有一道明晃晃的光?,非常亮麗)

「凡那比」颱風,果然在台灣花蓮登陸,原本颱風會沿彰化濁水溪出海。

但,不是。

因為碰到「金剛?」,無法越過,於是往下走,彎了幾彎,竟然從台南出海。

由於如此:

保住了台灣北部、台灣中部。

但,卻無法保住台灣南部。

一喜──中北部無事。

一憂──南部大淹水。

北部中部無災情。

南部災情慘重,造成了九一九南台灣的大水災了。

高雄縣市、屏東縣市淹大水了。

人問我:

「怎麼會這樣?」

我答:

「國有國運,家有家運,運來運去就是命。明明向北,偏要向南,這個就是註定!」

人問我:

「盧師尊不是有禪機嗎?」

我答:

「參禪皆非禪,天機那有機,禪主淨來機主虛,如此便是大禪機。」

人問我:

「盧師尊靈光有準,怎不救救南台灣?」

我答:

「救不了南台灣,這才叫準!」

「何意思?」

我答:

「不敢說。」

我覺得佛也有三不能,是有道理的。我發覺一個事實。我說:

「能救的就能救,不能救的就不能,一切都是因緣。」

詩:

謗的由他謗。

怪的由他怪。

是非不到耳。

丟在晴山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紅了 的頭像
    葉子紅了

    彌陀光(快樂.曼陀羅Hpaay Mandala)心靈諮詢.前世今生.修行指引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