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去了一間財神廟走走

當天下著超大的雨,不想帶傘入廟

所以拿著外套遮著大雨一路跑進廟裡

第一回到這財神廟時,沒什麼人,甚至是無人,只有廟管

也許那天去的時候天色也晚了,也近關廟門時辰

而今日卻是滿滿的一堆車,車多到己經停到路邊來了

哦!原來有法會啊!

很是好奇著什麼法會,可讓人們不俱大雨狀況下狂往廟裡走

原來,是有發送一些特殊的財神,招財等的物品

報名寫上疏文,再接著擲杯,接著依擲出的杯數來訂取得的是什麼禮....

這可是聚集了上千快上萬人了吧!

看似很熱鬧的景像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心動

不想求財嗎?也不是....

想求財嗎?也不是不想求....

只是跟著大夥做這個事好像....很奇怪...

或許,武財神不想要我們跟著做這些事...

也或許,這些事跟本就不需要去做...

雖然那天去財神廟待了超久的

從超多滿滿的人到最後清稀可數的人來看

大家追求的是什麼,可想而知的了

問我有去擲杯嗎?

有...當然有....有擲到全部都有杯嗎?

哈....這跟一般人的問題一樣,以及一般人的思維一樣

都是在關注全部的杯上,而不是品質上的問題

什麼是全部,全部就是五路財神的五色杯以及天公杯

加起來就是五路,五色,加天公就是全部囉!

我,先說,我沒擲到全部五色也沒有天公杯

雖說我在事先要擲之前很想要整杯以及跟一般人一樣的思維模式

以及手持六色杯時,心跳莫明的加速...

又不是要相親也不是要你做什麼...緊張個什麼勁啊...

擲出來的杯沒有特別看到及收,服務人員很專業的說我擲出的是什麼杯

呵....武財神還真眷戀我...賞臉給我....讓我擲到黃色...

所以我很大膽的說,我只擲到三個杯...

牌子上寫東南中西北及天公..顏色是緣紅黃白黑紫依序

我很規矩的擲出東南中..就是緣紅黃三色...

而後服務小姐幫我蓋了三個章後去金庫領招財錢

領了招財錢,過了香爐,跟大家一樣做了一樣的事

但唯一不一樣的是....心態吧!

因為,一切事在人為

就如我寫的標題一樣:要求財還是不求人

你可以求財,但你一定還是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去行

事情要運轉財才會進來,你雖有求自己也要動起來...

不是只有求財,不求自己幫助自己,有什麼用呢?

大話都擺在前頭給你看給你糖吃

身體就要力行,所以重點來了

武財神也說:

擲出的五色杯不代表你就全得全數想求的都會有,也許這回總分是10分,而每個只有2分

而有些擲出二色杯,總分也是10分,但各得5分,你覺得這之間有差嗎?

再來,如果你以擲出的杯數來算高或低都是不準確的

真正準確的是"你的心態"你的心態決定你的分數

你的心態顯現出你的行為,你的一切

所以,要看你擲出的分數而定

也許你擲出三杯,但也許武財神恩賜你高分你也不自知,不是嗎?

所以武財神也訓示說

心態很重要,保有正真之心才能正顯其中的道義

財可多,但心不可少....

 

哇哇哇,這是一個很警惕人心的一個實例

有多少人知道其中的道理及真實意義

應沒沒有吧!

大家只是一眛的跟著這些事追著跑

卻沒有想到實質上的內容與心境的幻化

是多麼重要的一環啊!

五路財神之財都任你求

但如何要求財還是不求人

就看你自己怎麼造化囉!

 

還有...別問我是那間廟求的...

因為....廟很大,神很靈,G一下就可以知道是那間廟囉!

還有...武財神真的可以讓你無止盡的求財嗎?

是...但是你要通過他們的審核...審核什麼就....噓.....

 

好吧!武財神也不是任人要求財都會賜財給你的

你的福德要夠才能求才能賜予

所以要知道你有幾分財德,就好好的.....審核審核吧!

 

 

arrow
arrow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