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個字有著很深很多層面的喻意

undefined

看見可以指眼睛所看的世界 或
心眼所看到的幻幻世界
然而 自己
可以指本身或另一個你
本身是指肉身 另一個你也可以指先天的你
而那個肉身的你 在這個環境會毀壞 進入最後的地水火風空之中
才會出現先天的你
但 如果是行者 在修行中就要很明白 入中陰的瞬間 你的選擇是什麼
當然是個秘密 然而這是做人死後的準備
或許 你會覺得 死真的很可怕 但你瞭解了明白了 就沒有什麼了
現在 看見自己 即是了悟一切 超脫生死的一瞬間
跳脫一個個的輪迴 也未必能明白的一個道理
所以 很多都會說遊戲人生 但未能真正體悟到人生的大道理 怎麼遊戲
我在這裡指的遊戲是指你的人生一點一滴的「過程」
而所指的大道理是指你這一生當中你來這一世裡這一回你學到了什麼明白了什麼
什麼都不明白就這樣子混沌過日子 一天過一天的
為了工作為了賺錢為了家庭為了小孩為了家人為了長官.....到底你是為了什麼你想過嗎?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最被你輕視而過的....
當你年過六十歲後,你的人生又要怎麼過,七十,八十你剩下的只有時間還是時間,還是空虛....
一個人生過得不夠,再來一輪一迴嗎?
從沒想過要終止嗎?
沒有想過要停止再為人嗎?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跟你一樣的人存在著
但沒人了解你 要你做什麼才能終止這一切的輪迴之道
因為每個人在投胎時就注定好你要學什麼才能終結什麼
也有很多人在幫人在看前世今生或者你的前世是什麼什麼
但重點是 你知道了 然後呢? 幫你看的老師也說了你聽了之後呢?
只覺得很準? 還是就這樣再繼續找人問??
我所遇到的人也很多,只是我都會跟他們講「事在人為」一切的改變與努力有很大的關係,不想聽家人說不想聽朋友說,那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聽我說
我願意幫助你,但你願不願意幫助你自己呢?
arrow
arrow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