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為藏傳佛教術語,即梵文Mandala,或稱曼扎、曼達,意譯為壇、壇場、壇城、中圍、輪圓具足、聚集等,指一切聖賢、一切功德的聚集之處。其象徵著神秘、適意、智慧、優雅,代表著生生不息的希望和不止息的幸福,是密教傳統的修持能量的中心。

undefined

在古印度和佛教中,視曼陀羅為宇宙的象徵圖案,以一個不斷循環的圓代表宇宙的持續變化。
「曼陀羅」是種圓形的圖騰,適用於個人內在的探索與統整,尤其是在創作曼陀羅圖騰時,能帶領自我進入冥想的過程,以進入個人的自我成長,尋得自我心靈的安定與潛能,身心融入整個曼陀羅之中,找到屬於內心宇宙的圖騰,讓原有的網絡結點不斷的湧現:面對➝思考➝解決➝清除➝回歸等過程一一學習。
曼陀羅心靈圖騰會不斷出現不重覆不斷的網絡結點,一直到你看到最後真正的你,你的老靈魂就會不顯而出。這個傳統而老式的學習模式才是最能夠把你內心堆積如山的壓力、不安的情緒、思緒、問題一傾而出,這個是宇宙能量引發自我靈性歸正的方式。
我們教你怎麼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曼陀羅圖騰,那麼你也就必須要時時要保有這種歸正的方式,每個人的過程都會不一樣,圖騰的顯示是洗淨是保護是安定都一定,一切都在這過程中找到答案,慢慢的你就會明白及體會這其中的奧妙,也是開啟自我覺察的另一個學習課題。
你想要找回你內心裡隱藏己久的曼陀羅圖騰了嗎?
一個適合想要尋求內心平靜、釋放內心壓力、解決問題、找到自我的一個門徑。
PS.有上過曼陀羅心靈圖騰課程的朋友,如果您想上高階曼陀羅課程,須實地練習心靈曼陀羅五週以上,且提出上課的原因後,我們才會審核您是否俱備上課資格哦!
arrow
arrow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