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妳最近好嗎?
我回 好 與不好 都還是快樂
快樂不能不見 不能消失 不能搞神秘 不能搞當機 不能搞小情緒 不能說不開心
不能
不能
不能
試問你或妳
你是不是常常遇到不如意時
或者
工作不順心時
或者感情生活發生危機時
等等
而讓自己陷入黑暗之中
恐懼 害怕 不安
直倒而來
那麽 「快樂」就是會一直站在這兒等你找回
誰說 「快樂」不會一直都存在
其實 是你自己不想要它存在的 不是嗎?
這天 在一位朋友要請求下
要我幫他找回他消失已久的快樂

妳最近好嗎?

我就幫他在手錶上寫上了
吽 藏字
一個字 就讓他突然心生一陣莫名地激動
直說 這字看起來沒什麽
可是確實有種力量讓我
的心
好安靜
好穩定
他問我是甚麽原因
我說
是你找到了 快樂
它正在幫你孕釀你的快樂
拆解你心中一切不安的心
開了一扇窗
等待快樂降臨
他回去後 沒兩天 中午時間吃飯開心的心血來潮 去買了彩卷 竟然中了4000元
然后他立馬的要我再為他畫一福
我說一個在你身上的快樂
可以讓你開心
何不把這樣的開心快樂的力量分享給大家
他說好的
我一定照做
好事 快樂都會在
只看你願不願意接受它的能量賜予咯!
arrow
arrow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