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是心的黑使者,指示著你使用迫害、打擊等非正心念下去行使,私的物慾所得或成就!

那麼,為什麼自私會有自有私的這2個字呢?而不是你私,他私的形容詞呢?其實想想中國的文字及字詞真是一個大智慧也!而自私可以解釋為:在自我本性的意識裡,想要擁有某樣事情或人或物時,都會出再一種慾望的念頭,而這種念頭不斷的告訴你,當你擁有了,你就可以怎麼樣,又怎麼樣的,聽得心花怒放的!但那就是己慾之心的貪念!而非正常的心念或正念及正行!

那麼自私再嚴著者,甚至會著魔,產生心魔,更恐怖的會迫害到人!例如:為了愛一個女人,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或者,愛不到你,我就要xxxx,千萬種的惡形就來了!這種只為了自己的私慾什麼都做得出來的人,就是著了魔!世間上這種人很多,我舉的只是冰山的一角之例而己!

但最多的例子,其實,每天都出現在大家的身邊,甚至再縮小一點範圍,其實,自己就是個自私的人,不願分享,不願捨棄自己擁有的美好,寧願獨樂樂!而不願眾樂樂~這個就是執著,執著的心其實是跟自私一樣的恐怖,祂們都是心的黑使者,每天都讓你獨享自私及執著!

但大家卻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子~我真的有自私及執著的心嗎?有...每一個人身上都有黑使者,只是你不曾去再乎祂的存在,並且己經習以為常有祂的存在,並且早己乎視掉祂而已~

其實,大家想想,如果,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執著各種人,事,物上的事,那麼,請問大家,世界會是如何?你自私想擁有,他也自私想擁有!那麼誰會願意當個分享者,不會有的!並且,還會讓大家互相猜忌,執著你的好心是假意,我的才是真的!執著你眼前所看到的,執著你耳朵所聽到的,就讓自己的心,充滿了黑使者的笑聲!!為什麼是笑聲~因為祂得到了你的自私及執著的心,不斷的幫祂造就更多的自私與執著給祂....

漸漸地,人心開始為惡,不斷的造亂!那麼罪魁禍首是誰!!!別跟我說是黑使者,如果大家都知道他的存在時,都討厭黑使者時,請問祂會擾亂你嗎?

不會!因為祂雖然存在,並且你知道祂時,祂會乖乖的聽白使者的話,不會直接指使你去做壞事,起惡念,行諸惡;可是話又說回來,自私要怎麼去除,執著要怎麼放下!真的不知道怎麼除,怎麼放下時,那麼你一定要去做一件事!

就是"萬念俱灰"時!就可以除,可以放下了~為什麼這麼說!當我們一個人都對任何事起不了念頭時,就等於空,所有的念頭都已燒成灰盡的時候,不就什麼都不會來了嗎?那時就除了自私,放下了所有的執著,讓一切又回歸到原點,重心(新)開始!

講是這麼講,沒有錯~但是怎麼樣子可以做到萬念俱灰呢?如何讓心可以做到萬念不起把所有的念頭都燒成灰盡,滅除自私心,執著意呢?有沒有人想得到要怎麼做的呢?

那麼,我們來個有獎徵答好了!大家把想到的答案,回應給我,你要把回應給鎖起來,私密的給我看喔~否則如果你的答案是對的,被別人看到也跟你寫一樣的,醬子我就沒辦法送你東西了~因為東西只有一個,呵!金母提供的喔!呵.....現在觀世音菩薩也要來提供獎項,呵....所以現在只要答對的人,就有這二個珍貴的禮物可以拿喔!

大家踴躍的回應拿獎品吧~只要有人先答對,我就會公佈上來答對的人是誰並且會再續發表Part 2! 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紅了 的頭像
    葉子紅了

    彌陀光(快樂.曼陀羅Hpaay Mandala)心靈諮詢.前世今生.修行指引

    葉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